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我的那份幸福

偶然看到兒子的一篇文章,讓我感觸良深。

我的那份幸福

日子,滴在時間的長流裡;而人生,則消磨在追尋之中。人一生不斷的尋尋覓覓是為了什麼?錢財?權力?還是名望?這些都只是表相,最深層的目的其實是要得到自己想要的那份幸福。幸福是當一個人覺得滿足時,對一切人事物的珍惜及享受,一種發自內心深處的愉悅感受。

而我也在這世上,走著自己的路,有著自己的風格,當然,也追尋著自己的幸福。幸福對我而言,是安全感、是身邊有個人陪、不會孤單寂寞。不論何時何地-特別是暮色低垂時,我總希望有人陪伴在身邊。這個幸福看起來是多麼的簡單,對我卻非常重要。小小的幸福,也可以是大大的滿足。

幸福就在自己身邊,要靠自己去創造。有些人相信幸福處處皆是,像夜空中的繁星多到數不清,然而當你只一味的低頭尋找,那你永遠也無法看到滿天的幸福。

有些人在寒冷的冬天享受一杯熱牛奶,讓幸福隨牛奶溫暖全身;有些人囋陰雨綿綿的日子裡偶然照射到一束陽光而沐浴於幸福之中;有人在受到他人關心時,讓幸福將心中的傷痕層層包裹,不再感到疼痛。而我則是在他人的陪伴中,用幸福去溫暖更多的人-一個簡單卻很偉大、專屬於我的幸福。

沒有留言: